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笑話-A片對我的影響( ptt西斯板轉載; 男性話題, 18+ )

A片之於我,我之於A片,我想是密不可分的,古人有云 : 三日不看片,便覺面目可憎. 以前曾經試過禁慾一段時間,後來看著鏡中的自己,了無生趣,毫無生機,自己都討厭起自己來阿!!

小時候,因為我家不知道是電視的關係還是天線的問題,我家的鎖碼頻道,非常清楚,什麼解碼器,調波器,對我來說都是不純物阿!!我可以一清二楚的看到我想看的東西,從小我的生長環境就是這樣的得天獨厚.

國小我甚至還上了資優班,父母也以我為榮,說家裡出了個讀書神童。當然,事實上我非常清楚,這是看色情片給我激發的動力跟能量,我有這麼好的學習環境,我自然要比別人多用心去讀書,這樣爸爸才不會剪斷第四台.


而俗話說的好,A片的力量,決定了孩子的膽量!!

一般的國小生大概十點就要睡覺,但是因為我成績好,我唬弄我爸說我希望可以讀晚一點這樣我才能保持好的成績,我爸媽不疑有他,媽媽一度落淚要我別太辛苦,爸爸也虎目含淚的轉過頭不讓我看見,而我也落淚跟爸媽抱在一起...儘管眼睛都濕了,但俺的笑的可合不攏嘴呢~

於是,我就過著晚上10點前要把書讀完的心情,之後迎接另人臉紅心跳的神祕兩小時...

後來不幸的事發生...

是的!!俺搬家拉...就在我成為國中生後,我的零用錢從五塊變十塊,但俺的電視,卻不復以往了...在她們決定要把舊電視丟掉時,我抱著電視痛哭流媽媽
一度以為我是念舊的好小孩,實則不然,我只是害怕我再也不能看鎖碼頻道了...

而爸很開心的買了新電視,在我發現再也不能看鎖碼台時,我的心突然空了一塊,彷彿世上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吸引我,每晚的讀書計畫也決定腰斬,成績也非常快速的下滑,我已經不再是國小的讀書神童了,同學跟我講話我也都不理,爸媽也覺得奇怪怎麼有人國小比國中認真的,甚至一度以為是風水的問題,才害我讀不下書...

直到有天,有個朋友阿賢,不忍看我一直失志下去,於是在下課後偷偷塞了片東西到我書包裡,我用疑問的眼神看看他,只見阿賢用一附世外高人的口氣笑著對我說 : 明天你就知道誰是你最好的朋友了!!

後來回家,發現他塞給我的是一片H-GAME 還記得我第一片玩的是天堂鳥公司出品的遊戲光是看開頭展翅的樣子,我就知道他會為我帶來光明,我也不需要到明天,就可以確認阿賢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從那天之後,原本不是很熟的兩人,瞬間變成了莫逆之交,只要有新遊戲我們都會討論,也會攤錢買,這對一個國中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我終於明白折一片H-GAME容易,兩片容易,三片容易,要折十片就很困難了,在我明白這道理後,我的成績又回來了!!

我原本可以讀更好的高中,但我選擇跟阿賢同一所高中,爸媽很疑惑的問我為何不讀更好的高中,我大聲喊說,我要跟阿賢在一起!!從哪天之後,我的性向整整被懷疑了三年,直到後來交了女友她們才沒了這顧慮!!

上了大學後 我是住在宿舍裡,就在大家虛情假意的寒暄之後,大家便開始組裝自己的電腦,就在大家討論要不要裝宿網時,寢室裡剛好有一位學長,用非常疑惑的表情跟我門說你們搬來宿舍不就是為了網路的流量嗎??

這時我們其餘五人心裡就有氣,早前就聽說很多學姐都被學長把走,學弟被欺負的例子也層出不窮,媽的!!要我門裝就裝啊,一來就要我門花錢,門都沒有!!

但是很明顯的,大家都是小孬孬,都敢怒不敢言...

過了一會!!有位勇者出手了,舉手發言說 :其實也不一定要裝啊,我門來讀書是為了追求更高的知識網路只是其次,不見得一定要裝阿,只見學長布幕一翻,把他的電腦轉向大家,之後熟練的開了宿網的,分享給我們大家看,不看還好,一看都是滿滿的A片,滿滿的載點,有如神人 BOYO看到了瓦斯行般性奮阿~

這時我門彷彿進入了另一種次元,如果基督徒受洗就能成為主的信徒,我想~我門幾個現在都是學長的使者了,學長看了我門目瞪口呆的表情後,滿意的笑著問說,還有人反對嗎?

此時大家都瘋狂的搖頭,眼神堅定的看著學長,學長又轉頭問剛才反對的勇者,問他有何補充?只見原先反對的勇者皺著眉頭說道 : 能一統眾智囊之見,可見此計萬無一失阿!!學長請隨心所欲!!

於是揭開了我大學四年抓片的生涯...

以前在家有人在,我家的電腦剛好又在爸媽房間外面而已,所以打槍我不能打的很盡興因為我必須分心注意旁邊門內的動向,有次看到入迷,爸爸起來上廁所,俺嚇到馬上拉著褲子衝到自己房間,老二現在還有多處往年強碰拉鏈的英勇疤痕呢!!

這種經驗我不知道有幾個人有,但我相信這種訓練遲早會令人當上天后宮宮主的...

所以之後我都不在家看A片,但是不看歸不看,抓還是要抓,所以我練成了只抓不看大法就是希望哪天能派上用場,後來~~有次我終於找到了新竹的工作,我可以搬出去了,於是我興高采烈的揮別父母,之後非常快速的把東西搬完,開始一個人住的生活,在沒有所謂的室友跟外在的干擾之下,冬眠中的巨蟒又再次的逆醒了,於是我開始瘋狂的打槍,早也打,晚也打,下午茶也打,睡前更是要來一發才睡的著,書看不下去要打,工作上有不如意也要回家打,被小石頭絆到也打,在一年後,我的身體達到了非常龍精虎猛的境界,甚至有一度我以為自己能飛呢!!

但是,好緊不常,臣又也是,我開始有點害怕這樣的生活了,我很擔心自己以後會失去生孩子的能力,畢竟這樣浪費真元,實在糟蹋,唉~孩子,不是爸爸不要你,而是爸爸不知道媽媽在哪裡,所以才狠心把你沖掉= =

所以我決定禁慾,打算一個月,看片不打槍,因為習慣是很可怕的東西,所以再前十次不算的前提下,第十一次我成功了,在經過20天過後,我發現我已經可以不用看A片了,也可以克制打槍的慾望了,我想,我如果在手中吹口氣的話,佛像也會從而生,放個屁也會有佛光浮閃於身後,那時的我就是這麼的超凡入聖!!

於是我想把所有的A片都砍掉,畢竟資料才2G,其他300G都是A片好像也不好,所以我開始刪,把每片都開出來看最後一眼,滿懷她們拍片的辛勞,等到我刪完後,我才發現地上有兩陀不知道誰用過的衛生紙喔幹!! 原來俺的馬眼又被片中演員精湛的演技感動落淚,就在這一刻,我明白,人不應該禁止打槍,馬眼更需眼淚來滋潤他的軀幹,當然更不應該禁止抓A片,只要開源節流,一定會把水庫的存水量顧的好好的!!

所以我開始學習三天或四天才打一槍,抓片也是,我從原本的寧可錯抓一百,也不願錯抓一片的心態轉換,在每次下載前我都會先看圖片,難看的就馬上刪,片量維持再100G以內. 所謂的片海無涯,真的是很恐怖,我發現我抓一片,日本那邊大概就拍了三片了,實在是抓不勝抓啊

尤其是新人輩出,抓都抓不完,就在有天我整理A片檔案時,不知怎麼搞的,我突然覺得對A片很厭煩,心想我這樣抓到底是為了什麼??意義何在??於是我每刪一片,就思考這問題一次刪一片想一次,刪到剩20G時,發現再刪下去不行了,於是我停手了.

直到現在,我還是在思考 A片有啥好看的,我想,等到我可以回答這問題時,我就可以御劍而行呢!!然而在此之前,我還是會一直看下去的(煙)~




(以上資料源自: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110270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