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笑話大全-神經病笑話集 ^_^ 笑一笑有益身心健康哦!

~~壓力好大~笑一笑~~

神經病笑話集


1在一個神經病醫院?忽然有一天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所有的神經病都拿著臉盆,
肥皂,毛巾,沖下樓洗澡,只有一個神經病沒下去,在陽臺上看著,醫生暗自竊喜,便
上前問道'你為什麼不下去和他們一起洗呢?',神經病說:'我等水熱了再洗~~~!'

2
神經病醫院裏面有位醫生想要知道各位病人病情康復得如何,就拿隻筆,在牆上畫了一
扇門,對所有的病人說:'你們誰能夠開啟這扇門,我就放誰出去'這時,所有的神經病
蜂擁而上,只有一個神經病沒有上前開門,醫生暗自竊喜,心想自己的醫治終於有點成
效啦,醫生就上前詢問道:'你為什麼不上去開門呢?'

神經病瞄了一眼
醫生說道:'噓~~~~我有鑰匙~~!'

3
一個神經病躺在床上唱歌,唱著唱著突然翻了個身,繼續唱歌,醫生很納悶,就問他
說:'你為什麼翻過來??'神經病回答:'你傻啦?A面唱完要翻B面啦??'

4
一架飛機飛過一個精神病醫院,突見駕駛員笑個不停。空中小姐很好奇的問:
'你為何笑得那?開心啊?'只見他說:'他們知道我逃出來,一定會氣瘋的..哈哈哈

5
小明在精神病院實習。一日他陪的人手持菜刀無端端的追著他,小明嚇得轉身就逃,一
直走到一條死胡同,他想:這次死定.....

就在這個時候,那個病人突然開口說:'菜刀給你,換你追我!'

6
男精神病患者:我有話要告訴你。
女精神病患者:什麼事兒呀?
男精神病患者:(小聲耳語)你一定要保守秘密,我是菩薩的兒子。
女精神病患者:MD!我什麼時候生過你這個兒子!

7
哥哥:醫生,我弟弟一直幻想著他是一隻母雞!怎麼辦啊?
醫生:我看看。嗯,他看起來很嚴重!為什麼現在才帶他來呢?
哥哥:我們家的人都在等他下蛋啊

8
在一個公園裏有一個長椅上坐著兩個人。其中一個在安靜的看報紙;另一個在空中
不停的做釣魚動作。
一會就招來了很多人圍觀,這時跑來一個員警,對看報的人說:'這是你的家屬嗎?'
看報紙的人說:'是,是'
員警說:'如果他神經不正常,請馬上帶他回家好嗎?'
看報紙的人連連道歉道:'好的,對不起,對不起!'
然後急忙做划船的動作......


10
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我們給他一個測試,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讓
他們把缸裏的水舀出去。
記者不以為然說:'那當然是用大碗了!'
院長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說:'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的......'




(以上資料源自: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110271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