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笑話大全-女婿

有一天,媽媽回到家,就聽到女兒房間傳出奇怪的聲音!?
媽媽覺的很奇怪,就悄悄的走過看...
就發現女兒在跟一個充氣娃娃...
媽媽就很生氣衝過去說:「女兒..你在幹嘛?」
女兒說:「媽!我已經40歲了...」
女兒激動的說:「看看我..長的這麼醜...我已經不可能結婚了,所以它就是我的丈夫。」

媽媽聽到女兒這麼說,也只能搖頭歎息的走出女兒的房間。
隔天,爸爸回到家,也聽到女兒房間傳出奇怪的聲音!?
爸爸覺的很奇怪,就悄悄的走過看...
就發現女兒在跟一個充氣娃娃...
爸爸就很生氣衝過去說:「女兒..你在幹嘛?」
女兒說:「媽!我已經40歲了...」
女兒激動的說:「看看我..長的這麼醜...我已經不可能結婚了,所以它就是我的丈夫。」
爸爸聽到女兒這麼說,也只能搖頭歎息的走出女兒的房間。
第三天...
媽媽回家就發現爸爸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右手摟著女兒的充氣娃娃!!
媽媽很生氣的說:「死老頭..你不想活啦...」
爸爸就應說:「怎樣..我只是跟我的女婿聊聊天..看看電視而已啊...」
媽媽一想也對,心想:「我那麼緊張幹嘛???」




(以上資料源自: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110270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