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笑話-【三從四德】的男人

第一從︰女朋友出門要跟”從”
出外專車接送、逛街幫拿東西、迷路充當衛星導航、下雨主動撐傘、女友口渴自願跑腿,服務要周到,臉上要微笑。

第二從︰女朋友命令要服”從”
女朋友說一就是一,不可以有任何意見,叫你站起不能坐下,叫你洗臉不能洗手,叫你刷牙不能漱口。

第三從︰女朋友講錯要盲”從”
一但女朋友講話發生了口誤,一定要裝傻裝傻再裝傻,最好還可以幫她收拾結尾,附和到底,絕對不能讓女朋友丟臉。


第一德︰女朋友化妝要等”得”
愛美是人的天性,女朋友化妝是件大 工程,等再久也不可以抱怨,最重要的就是畫完妝後還要稱讚她:「妳今天真漂亮!」

第二德︰女朋友花錢要捨”得”
逛街少不了的就是要有收穫,女朋友看見喜歡的東西時,自動在三秒內掏出信用卡並且大聲在女朋友面前說:「拿˙去˙刷!」

第三德︰女朋友打罵要忍”得”
心情不好,發生小摩擦是一定有的,身為一個男人,不該跟自己的女朋友太計較,如果她打你很痛就要裝沒事,如果不痛..那你抱怨個什麼勁兒?

第四德︰女朋友生日要記”得”
女朋友生日一年也才一次,切莫忘記,如果你忘記那你該死,如果她過的不滿意那你也該死。


(以上資料源自: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110270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