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笑話-鬼話連篇,很好笑!!!

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女子甚怕,路過墳地, 靈機一動,對墳墓
說:「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

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

女子心安,正要離開,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閨女,你又忘了帶鑰匙啊?」

女子驚駭,也哇哇大叫奔逃。



這時從墳墓裡鑽出個盜墓的說:
「靠,耽誤我工作,嚇死你們!」

盜墓的話音剛落,發現旁邊有個老頭
正拿著鑿子刻墓碑。

好奇,問之,老頭憤怒地說:
「奶奶的,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

盜墓的大懼,哇哇叫著奔逃。

老頭冷笑一聲:「靠,敢和我搶生意,還嫩點兒……」

正說著,一不小心鑿子掉在地上,老頭正要拾,
一彎腰,發現鑿子握在草叢裡
的一只手裡,老頭正在吃驚,突然一個聲音說:
「你找死呀!亂改我家的門牌號!」

老頭嚇的屁滾尿流,也滾下山坡!

這時一個拾荒者從草叢爬出:
「他娘的,搞一塊鐵也得費這麼大的神!」

話才說完,忽然一個嬌媚的女聲傳來:
「死鬼,你還在幹這營生啊?
今天怎麼捨得來看老娘了? 」

拾荒者冷汗直流,驚慌地逃了。

這時,一男一女站了起來,男的邊穿褲子邊說:
「敢打擾我們的好事!嚇死你!」

女的怒吼:「下次再不開房間,不跟你做了,
每次都來這個鬼地方!真掃興!」



(以上資料源自: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110271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