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笑話-老劉回來了!

老劉今年五十多歲,前兩年做生意,一不小心就發了起來,現在人稱劉總。

富起來後的老劉還真應驗了『男人有錢就變壞』這句話,同時包了兩個小情人。

老劉心裡還是不踏實,總感覺小情人麗麗和美美同自己貌合神離,是衝著自己的錢來的,因為她們倆總嚷嚷著要這要那的。

為了驗證小情人的忠誠,老劉沒少動過腦筋——他裝過病,

讓人綁架過自己,還玩公司破產的遊戲,每一次都演的活靈活現,讓人看不出一點破綻。

多少讓他欣慰的是,在這危難時刻,小情人們總能很快趕過來,面對老劉的處境,哭哭啼啼、要死要活,那場面讓人感動。

即使如此,老劉還是不放心——自己「生病」了,畢竟還沒死;被「綁架」了,但是活著回來了;「破產」了可還有房子,銀行還有存款,老劉總在想人心隔肚皮,得想個絕對有效的測試方法。

這天老劉和好友大剛一起喝酒,喝著喝著,老劉說到想考驗情人的話。大剛喝了口酒,慢悠悠的說:「老劉,我有個好辦法!自己才試過,挺靈」一聽有好辦法,老劉高興得嘴巴咧得老大:「兄弟,有什麼招儘管說,花多少錢咱不在乎。」

大剛嘿嘿乾笑兩聲:「錢不需要花一分,方法也很簡單,只是到時候如果測出了問題……可不能找我算帳。」

老劉一聽方法靈驗,更加興奮,連連催促道:「不管結果怎樣,只要能真的就行。我感謝你還來不及,怎會找麻煩?」

看到老劉急不可耐的樣子,大剛也不再賣關子。

原來前段時間大剛聽人說,人在深度睡眠時,突然對他說句話,往往能套出真話來。

他也是好奇,於是有天晚上用酒將自己的小情人灌醉,半夜時分,突然對著她喊了一聲:「大剛回來了!」

沒想到小情人迅速從床上爬起來,對大剛說:「快,快,躲到床下去!」

說到這兒大剛把眼睛一瞪:「你看看,當時真沒把我氣死!我把這娘們兒一頓暴打,連夜把她趕走了。」

老劉聽了心裡直笑,他感覺這個方法不錯,於是也沒有心思喝酒了,敷衍了大剛幾句,便急急往麗麗那兒趕去。

麗麗一看老劉來了,先是「啵啵啵」一陣狂吻,又嗲聲嗲氣地撒嬌。

老劉頭腦十分清醒,他藉故開了瓶酒,猛灌了麗麗一通。沒過多長時間,麗麗就醉得不省人事….

兩個小時過去了,老劉覺得麗麗進入了深度睡眠,於是運足底氣,做了深呼吸,然後衝著麗麗的耳朵大叫一聲:「老劉回來了!」

睡夢中的麗麗先是一個抽搐,轉而「騰」地坐了起來,一把抓住老劉,急匆匆地說:「快快快!從陽台翻出去,老劉是個惡棍,被他看到你就沒有命….」

老劉當即「啪,啪」甩了麗麗兩記大耳光,雙手叉腰,嗤牙咧嘴地吼道:「吃我的、穿我的,還敢勾搭男人,現在就給我滾!」

麗麗發現失言,也不在申辯,將臉一板:「走就走,有什麼了不起,老不死的!」說完扭著屁股跑了。

老劉氣的「劈裡啪啦」將屋裡砸了一通,然後坐在沙發上喘粗氣。

喘了半天,他「嗖」地站了起來向美美住處趕去。美美也是一陣歡喜雀躍,甜言蜜語說個不停。

老劉不為所動,又將美美灌得爛醉。這次老劉沒有多等,一看美美睡著了,便迫不及待扯開嗓子猛叫了一聲:「老劉回來了!」

只見美美一個骨碌從床上爬起來,惡狠狠地嚷道:「別急別急,咱們老這樣偷偷摸摸也不是辦法,一不做二不休,乾脆將老劉殺掉算了!」

老劉差點兒沒蹦到房頂上去,當時殺人的心都有。

美美回過神來,沒等老劉發瘋,腳底如同抹了油,老劉歇斯底里的對房內物品又是一陣猛砸,冷靜下來後深深歎了口氣,搖搖晃晃地回到了自己家。

一到家,老婆噓寒問暖,關懷備至,老劉心裡熱乎乎的,感覺還是老婆好,一連在家住了個把月。

這天老劉高興,一個人在家喝了半斤酒,昏昏沉沉地睡下了。

半夜,他又夢到了自己在搞測試,竟情不自禁地吼了一聲:「老劉回來了!」

這一吼倒把自己吼醒了,他翻身坐起來一看,身邊的老婆仍紋絲不動。

老劉激動得差點兒沒掉淚,深情地看了老婆一眼,剛想再躺下,卻見老婆翻了個身,一臉自信:「不會回來的!老劉這個老不死的,不是去會情人就是去找小姐,兩三年沒回來過夜了,你放心睡吧。」

老劉頓時感到自己血壓飆升,兩眼發黑…



(以上資料源自: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110270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