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笑話大全-用頭殼

在橫渡太平洋的郵輪上,有一位年近八十的富婆聲稱:
「只要能讓她滿足的就給他一百萬美金。」
不一會兒,富婆的門口擠滿了躍躍欲試的人,可是大家你看著我我看著你,沒有人有把握。
此時,一個身材高大魁武的白種人推開富婆的門進去了,大家著急的擠上前,想知道結果,可是不到三十秒,就看到那個白人垂頭喪氣的走出來,嘴中喃喃念著:「It's too wide. It's too wide.........」
此時,至少有三分之二的人已經絕望了,紛紛準備離開...

這時,一個更壯朔的黑人推門進去,結果和白人一樣,不到三十秒就像戰敗的公雞一樣的出來,口中仍是那句話:「too wide.....too wide........」
就在全部的人都絕望的時候...
一個瘦瘦小小的中國人在問明原委之後,也推門進去了...
所有的人都帶著幸災樂禍的心情等著這個中國人被富婆一腳踢出來。
沒想到奇跡發生了,那個中國人一直沒出來,二十分鐘後,才看到瘦瘦小小的中國人面露笑容,手中揚著一百萬美金的支票走出來。
大家都很好奇,紛紛問他是怎麼辦到的!!
只見那中國人面露 ,結結巴巴的說:
「我..我..我爸爸告..告訴我,做..做事情..要用頭殼」




(以上資料源自: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110270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