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笑話-手機掉到馬桶怎麼辦??

布希:我們將轟炸所有廁所,然後出動地面部隊搜索每一個馬桶,

    我知道這是一個長期的戰爭,務必要將手機找到。

◎賓拉登:我否認曾經策劃使用手機來襲擊馬桶的事件。

◎陳水扁:有那麼嚴重嗎?

◎江澤民:為了讓手機早日回歸祖國,我們絕不放棄對馬桶使用武力。

◎國民黨:這是八掌溪事件的翻版。這是新政府無能所造成ㄉ結果

◎宋楚瑜:因為我家廁所沒有門,所以手機才會掉到馬桶裡。我發誓我在美國絕

     對沒有掉5隻手機

◎毛澤東:(1)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手機要掉馬桶,由得它去。

     (2) 馬桶如此多嬌,引無數手機往下掉。


◎鄧小平:不管是黑手機、白手機,不會掉到馬桶裡的就是好手機。

◎陳定南:有關此次手機馬桶案,一切依照法律進行,證據到那裡就辦到哪

     ,法務部不會加以干涉。

◎司馬光:把馬桶砸破就行了,笨蛋。

◎周瑜:既生馬桶,何生手機?

◎諸葛亮:今夜子時,是馬桶內水位最低的時候,我們打算在這個時候進入馬桶內部。

◎唐僧:這個馬桶左寬右窄,前輕後重,坐上去極不舒服,可能會引起便秘的;

    至於那個手機,他一定會明白我佛慈悲的大無畏精神而回到我身邊的,

    南無阿彌佗佛!

◎李白:茅房昏暗光,疑似地上霜,探頭望手機,兩眼淚汪汪。

◎岳飛:待重頭收拾舊手機,朝天闕。

◎蘇東坡:手機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孔明:臨桶涕泣,不知所云。

◎星雲大師:這個手機圓滿了!

◎周星馳:(一臉嚴肅的慢慢的從馬桶裏取出已經幹在一坨屎裏的手機)

     手機加馬桶、果然有搞頭,哇拷,裏面還有一坨屎ㄟ。

◎劉嘉玲:靠近一點,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第一次發現手機掉到馬桶裡,
& lt; BR>     還真是嚇了一跳。

◎蔡依琳:Don’t stop, never give up. 給自己多一點想像,馬桶是綿綿的軟糖,

     掉下去又怎樣。

◎SNG車:本台為您獨家拍攝到…這個…嗯…在這個…哦…忠孝東路的一間民宅廁所

    …發生了…有這個…手機掉入馬桶…的這麼一個…狀況…以上是本台獨家

    現場連線報導我們將現場交還給棚內主播謝謝!

◎道明寺:失去手機,我連大便的力氣都沒有。

◎杉菜:雜草手機一定會再站起來的。

◎西門:手機的有效期限是一個星期。

◎美作:那個手機有什麼好,根本就是大便投錯胎。

◎花澤類:、、、、、、(比了個翹起大拇指向下的手勢)。

◎璩美鳳:因為手機行為差池,誤交損友,造成馬桶不安,在此鄭重跟社會大眾道歉。

◎莉莉&小鄭:手機是真心愛馬桶的,請不要用世俗的眼光來看它們。

◎潑糞阿婆:少年ㄟ,送你一隻手機啦…喂喂…別跑啊…。

◎化學系教授:請往馬桶裏放鹽,手機會慢慢浮上來的。

◎資訊系教授:首先,我們來格式化馬桶,這樣屎跟手機都會清除掉,然後重裝

       馬桶系統,重灌前請對手機做好備份。

◎中華電信:為了確保手機接收品質,我們打算在廁所內建一基地台。

◎和信電信:為了公開測試CDMA的通話音質,我們決定在馬桶這鬼地方接聽來電!

◎比爾蓋茲:手機會掉到馬桶裏,是手機和馬桶之間的相容問題,請下載最新版本

      馬桶或升級您的手機。

◎易立信:這只手機之所以會掉到馬桶裏,只不過是我們的技術人員在作測試。


(以上資料源自: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110270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