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笑話-蘋果給你吃

一個下著毛毛雨的晚上,計程車司機小強在那條最長最可怕的公路上飛馳,口裡哼著歌,忽然...路旁一個婦人招手要上車,小強停下車來,一路上...蠻安靜的。
直到婦人說話了:蘋果送給你吃,蠻好吃的。
小強連忙說多謝,就拿著蘋果咬了一口。

那婦人問:好吃嗎?
小強回答:很好吃。
婦人:我生前也很喜歡吃蘋果的...?
小強一聽面色也變白,只見那婦人慢慢把頭傾到前面...
對小強說:唉...我現在生完小孩後就不喜歡吃了!!!



(以上資料源自: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11027629)

繼續閱讀完整篇笑話

笑話-餓死

有一個失意的男人,嚷著要自尋短見,於是坐在火車軌上,讓車輾死。旁人見了,問道:為何你還帶備那麼多的糧食?男人回答說:我怎知道火車幾時來,若它一星期未來,我豈不是要餓死?



(以上資料源自: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11027630)

繼續閱讀完整篇笑話

笑話-更重了

郵局服務員對一個糊塗鬼說:你的信超重了,請你再買三張郵票。糊塗鬼回答說:你的腦筋去了哪裡,若我買了郵票,那不是更重了嗎 !


(以上資料源自: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11027631)



繼續閱讀完整篇笑話

笑話-請移駕至頭等艙

英航(BritishAirways)處理下面這件事的方式令人讚許。



在一班由約堡起飛的班機上,一名看起來經濟條件不錯的 中年

白人婦女,被安排坐在一名黑人旁邊。她發現了之後馬上把空服員

叫來,並且抱怨不已。

「請問有什麼問題嗎?」空服員問道。 「你沒看到嗎?你們把

我安排坐在這裡,我可受不了坐在 這種令人倒胃的人旁邊,趕緊再

給我找個位子!」

「請冷靜,女士」空服員回答「今天班機客滿,但是我可 以去

為您查查看在頭等艙還有沒有位。」

幾分鐘後,空服員帶著好消息回來了,那名女士驕傲地仰 著下

巴,沾沾自喜地看著周圍的乘客。空服員說:「女士,很抱歉,經濟

艙已經客滿了,我也向機艙服務長報告這個消息,發現只剩頭等艙還

有一個空位。」

不等那名女士說話,空服員接著又說:「在這種情況下將 乘客提

升到頭等艙,的確是我們從未遇見的狀況。但是,我已經獲得機艙長

的特別許可。然而機艙長考慮到這個特殊狀況,他認為要一名乘客和

一個這麼令人厭惡的人同 坐,真是太不合情理了。」

空服員接著轉向那名黑人,說:「因此,如果您不介意的 話,我

們已經準備好頭等艙的位置,勞煩請您移駕過去。」周圍的乘客這時

都起立熱烈地鼓掌,那名黑人就在一片掌聲中移到頭等艙。

(以上資料源自: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11027632)

繼續閱讀完整篇笑話

笑話-丈夫專賣店

一家專賣丈夫的店在紐約全新開張,女人們可以直接進入挑選一個心儀的配偶。

在店家入口有著一面告示牌,告訴大家這家店如何經營:

『一個人只能進入這家店一次!
店裡共有六樓,隨著高度的上升,男人們的性質也越高!然而,請注意!妳能在任何一層樓選一個丈夫,或者選擇繼續上樓,但不可以回到之前的樓層‧‧‧ 』

於是一個女人走入這家丈夫專賣店去尋找一個老公。

一樓的門上貼著一張說明書:

第一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

女人看也不看的上了第二層樓。

二樓的門上也貼著一張說明書:

第二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

女人又上了三樓。

三樓寫著:

第三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並有著極度好看的外表。

「哇!」她嘆道,但仍勉強自己往上爬。

四樓:

第四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並有著令人窒息的好看外表,還會幫忙做家事!

「喔,饒了我吧!!女人叫道,我快站不住腳了!!」接著她仍然爬上了五樓 。

她唸著五樓的告示牌:

第五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並有著令人窒息的完美外表,還會幫忙做家事,更有著強烈的浪漫情懷!!

女人簡直想留在這一層樓,但仍抱著滿腹期待走上最後一樓。

第六樓出現了一面巨大的電子告示板,上面打出一牌字說道:

妳是這層樓的第31456021位訪客,這裡不存在任何男人。這層樓的存在只是為了證明女人有多麼不可能取悅,謝謝您光臨丈夫專賣店~~

繼續閱讀完整篇笑話